close
哇!要出門去做飛機嚕!第1次自己出遠門。ㄟ…行李箱拖起來有點大聲,但是那疑慮很快就被我期待出門的心情給淹沒了。
① 高雄小港機場
到了小港機場,拖著行李箱,發現聲音愈來愈大聲,凡走過必受人注目啊!
華航服務台的先生小兇,叫我們直接去樓上找澳門航空的辦公室。進了神奇的電梯按3樓,過了30秒發現,咦!到啦!門怎沒有自動開勒?不會自動那就手動唄!看起來有點眼熟,喔喔!這不就是剛才那一層樓嗎,花生蝦米事啦?好吧!原來辦公室在3M樓(也就是電梯的4樓~去)。前2個小時check in 即可,結果我們居然提早了3小時。好吧!姊姊有交代買保險去,小姐說:澳門?澳門有什麼好玩的?今天去澳門的人很多。(OS:澳門-可是一個有世界古蹟遺產的地方啊!哈!哈!順便去看一下【宮】古蹟啦!)
一不做二不休抽空將行李箱輪子的塑膠皮剝掉,想讓箱子聲音安靜些,但是天不從人願,它的吵還是熱鬧的陪了我4天。
我要去傳說已久好玩的血拼天堂-免稅商店,結果出關之後,吼!機票上的回程怎會是8日勒?但是現在我們在出境大門和檢查隨身行李的走道上,只好摸摸鼻子厚著臉皮把我忠厚老實的笑容拿出來拜託,好讓我們可以出去櫃檯問清楚。
怎在小港機場就災難多多?
② 高雄小港機場免稅商店
姊姊騙人~裡面東西好少
③ 澳門航空飛機
果然是很久沒做這種離開台灣的事了,飛機上的規矩都不知道。雖然空姐會拿茶和咖啡來,但是還是可以跟他們要可樂或啤酒喔!(俺喜歡可樂啦!)
④ 澳門機場
坐公車AP1去假日囉!機場坐公車的人真少(我錯了!後來上車的人很多,擠爆公車了。)又不好等,公車上還有”下一站”的指示喔!(我又錯了,本來覺得,真是一大德政喔!不怕不知到哪下車了。沒想到……其他公車都沒有-打擊)但是我們還是過站才下。哈!

二.晚餐-安德魯蛋撻。葡京酒店、永利名品街
晚上的電視-居然剛好做到宮完結篇ㄟ..太有緣了.今天去過的地方都有在劇中喔!~
三.新馬路公車(還坐錯方向)、議事亭前地、民政總署、仁慈堂(中午-星巴克)、大三巴、大砲台、東望洋燈塔(松山燈塔)、坐公車回葡京,結果到站不停,公車就直接過橋去氹仔。晚上-吃辛辣泡麵和看了2部電影。
四.瑪嘉烈蛋撻、漁人碼頭、找AP1公車找了1小時,最後放棄坐了的士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