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久沒有去吃老婆的菜了~
還記得這間店是以前來高雄找大姐的時候必吃的一家店,
反而是高雄工作之後~幾乎就沒甚麼吃了~

這個暑假它在河堤這邊開了一家分店,
離大姊家超近的~
裝潢和十全店的感覺不太一樣
(不過是說我很久沒去十全店啦!不知道有沒有改裝過~所以我是憑我的舊印象感覺的喔!)

十全店感覺比較家庭式,而明仁店則是感覺走比較餐廳精緻路線
不過價錢應該是一樣的啦!

分隔線08  
先來看看他的外表吧!~感覺很高檔~但是價格則是還OK~

分隔線08  
餐廳內部的樣子,有圓桌和方桌兩種可供選擇,
裡面有小房間包廂
至於二樓~~好像有,但是不確定....
左上圖則是他們的天花板~~哈哈!很愛拍~~
右上圖則是他們的牆壁之一,
我們兩次來都是坐圓桌~~

分隔線08   
因為最近就去了兩次,所以有些菜是重複點的,而重複點的菜就沒有再拍~~
因為.........一上菜~大家就等不及要夾菜,再加上.....
所以兔子不好意思一直拍~能少拍就少拍,
因此就把兩次的照片放在一起說啦!

左上圖:腰果雞丁
右上圖:季節時疏(空心菜)
下圖:椒鹽排骨

分隔線08  

上圖:麻婆豆腐(好吃~大推~每次必點!)
下圖:翡翠吻仔魚湯(這道很受小孩歡迎,所以也是每次必點!)
底圖:飯後小甜點(百香果果凍(自己取的~)這是贈送的~飯後來幾塊這個~很不錯~很清爽~)

分隔線08  
左上圖:腰果蝦仁(特別為軒點的~)(不過這道我個人是覺得還好...)
右上圖:宮保雞丁(夠味~好好吃喔!~我們連花生都不放過~~)
下圖:小菜(澎湖花生?)(這好像是要算錢的~)

分隔線08  
其實都還滿好吃的,
但是份量不多就是了~很適合小家庭!哈~
至於價格.......因為我沒有看菜單,又加上不是我出錢的
所以一概都是莫宰羊........
不過兩次去都是四大兩小,兩次的花費分別都是一千出頭一點點~
分隔線08  
另外,
兩次去都遇到一些小狀況,
第一次去
遇到有預約的客人來,結果店家的預約單上卻沒有登記
然而現場已經沒位子可以坐了~
結果當場就在門口爭執起來~~
所以.......預約的部分應該再改善。
畢竟這不僅是預約客人的觀感而已,連同店裡的客人也都會有影響的啊!

第二次去
剛開始點餐的時候,
那小姐寫菜單的速度有點慢,
然後寫的時候,耳朵也不打開,
變成我們都已經說了三道菜了~~他才寫完第一道菜~
我們就得再重複說我們要點的菜
而這樣的結果~最後果然是漏寫了我們的菜

我們吃到後來,
剩下一個炸豆腐和吻仔魚湯還沒來~
提醒了之後,還是很久都沒來....
不誇張,我們桌面上的每一道菜我們都已經吃到精光~
連腰果蝦仁配菜的蔥都吃光了
桌上每一個盤子都收走了
(害我們看起來像是那種明明吃完了~卻還死賴著不走的那種顧客!)
炸豆腐和吻仔魚湯還是沒來~~
間隔至少二十分鐘,
後來跟另一位服務小姐說如果還沒做,就不要做了!
(唉!~我和嘟還特地留飯要吃炸豆腐呢!)

結果後來說:湯已經在做了~而炸豆腐這一道----我們的單子上是沒有點到這一道的....
挖勒~我還以為是因為炸豆腐這一樣,所以出菜才會這麼久的說~~
分隔線08  
因為這次出菜等這麼久.....
我看我們短期內應該不會再去.....
不過原則上,東西還是好吃的~所以還是會推薦大家去吃吃看啦!
分隔線08  
【店家資訊】
老婆的菜-高雄明仁店
高雄市三民區明仁路55號
07-343896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